陆六北

哥哥们的小公主(1/n)

❄️小圈预警/架空ABO世界观

❄️请勿上升,感恩喜欢

❄️本篇主角:风戏



/

严浩翔此刻内心是崩溃的,要是他知道给他嫂子发的消息能被他哥看到,那么他宁愿没人来接孤身一人从这破酒吧走回家。





而不是现在在酒吧门口和他哥大眼瞪小眼。






“走吧。”马嘉祺率先打破了尴尬的气氛,深深的看了严浩翔一眼,转头朝地下车库走去。





严浩翔反射似的低下头看了眼自己的衣服,松了口气赶紧跟了过去,“哥,你什么时候从国外回来了的呀?”




“怎么,需要我向严小少爷汇报工作?”马嘉祺几乎是要被气笑,自己本来想着加班加点搞完工作,多回来陪陪整日撒娇说想他的爱人和弟弟,结果没想到这两人倒是把戏演的全面,背地里尽狼狈为奸干一些平日里严令禁止的事。





严浩翔听到马嘉祺的话,心里咯噔一下,没敢接话。马嘉祺平日里宠起他来要称第二,那么他其余的几个哥哥是得再耐心温柔点才能称第一。但是要是凶起来的时候称第二,那么大概任凭其余几人怎么努力也是没用了。







马嘉祺走的很快,严浩翔费了好大劲才没跟丢。上了车,马嘉祺没发动,对着后视镜朝后座上的严浩翔问了句,“今天来这做什么?”





严浩翔闻言眼眸震了震,低着头没说话。 





“严浩翔,我只给你两次机会。”马嘉祺最讨厌严浩翔这个死倔的不说话的样子,不耐烦的握了握方向盘,再次开口问道,“今天来酒吧干什么来了。”




严浩翔抿了抿嘴,内心万分煎熬,他不清楚马嘉祺从丁程鑫那了解到了多少知道多少真相,要是他哥不知道自己自招了被打|死了得多亏啊…




“三、二…”马嘉祺看着哭丧着脸的严浩翔,边敲着方向盘边无情的数着。





严浩翔说实话吧不敢说,瞎话吧现在脑子乱成一团麻什么也想不起来,干脆软糯糯的叫了一声,“哥…”





“行,我知道了。”马嘉祺不知什么情绪的点了点头,开车上路了。





严浩翔偷偷的松了口气,靠在后座上闭上了眼睛。






您的支持是对我最大的鼓励!



评论(31)

热度(250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